返回列表 发帖
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正好饭点了
好多辣椒啊 抖~~~~
不喜欢吃凉粉,老妈蹄花还不错
辣椒太多了...有点恐怖 = =
看着想吃,但一吃辣就鼻涕直流的人掩面路过
看得我口水直流
不见肉渣荤腥啊,我是肉食动物,麻辣不怕,但要有肉啊~著名的成都火锅,很想去挑战一下!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辣的东东~~呜呜呜........既爱又恨
never give up
其实味道一般般。这些俺在锦里看到过,就是尝个鲜,不太会去吃第二次。还有俺在龙抄手总店吃了一个拼盘的套 ...
zaixiaoshuo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43



    Very agreed! I have been to same places, and the taste was just so so. I won't go again.
超爱吃辣的,很想去成都
书版:如果我的更文有需要删除的重复章节等问题,请私密我告知,不要在“通知”我,占版面太多,黑压压的

作者写渣的原因:  因为写渣-》读书率增加-》骂评增加-》期待虐渣增加-》作者继续写渣-》VIP上升-》赚钱的最佳渠道-》继续写渣,没渣没钱

喜欢送我花的亲O(∩_∩)O~,偶尔冒个泡,也方便我给乃们鲜花啊~



~~(╯﹏╰)b近期培训,接触网络时间不多,所以一些活动奖励帖子延后评,望谅解
每一看到这种红红的小吃就口水泛滥啊
回复 6# zaixiaoshuo


    作为外来的成都人口,偶要说的是你木有找对地方哈

   呵呵   龙抄手作为成都人那是很少去吃的

   至于抄手,偶喜欢老麻
回复 6# zaixiaoshuo


    作为外来的成都人口,偶要说的是你木有找对地方哈

   呵呵   龙抄手作为成都人那是很少去吃的

   至于抄手,偶喜欢老麻  

尤其是藕丁馅的
看着都挺好吃的、。
看着口水哗哗的真流,好想吃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