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俺愛死了這黑森林蛋糕, 看起來每個都好吃, 流口水啦!
看著就想吃 要是可以吃不胖就好了。
甜點比較喜歡提拉米蘇與起士蛋糕
好诱人啊。喜欢吃蛋糕啊。不过长肉啊
据说正宗的黑森林蛋糕是不含面粉的而是全部使用榛子粉,下次有好的方子也来研究研究。
很好看啊~
哇哦 ,诱惑的说
太诱人了好想吃呀
巧克力,大爱~蛋糕,也爱~
黑森林蛋糕,完美的最爱~~~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回复 13# 玻璃娃娃

同爱啊•••
朋友过生日指明点它,呵呵~美味的甜食
一直都很喜欢,不管是外表还是口味都大爱~~~
从2L开始的造型真狂野,好像一堆枯枝败叶啊。
男人之美,在于说谎说的白日见鬼.
女人之美,在于愚蠢蠢的无怨无悔.
卤煮好坏,好饿啊
好想吃啊,看起来就很好吃
返回列表